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 佛山> 降价>正文
超低价好车团购

7年之约 佛山珅宝MINI周年店庆购车钜惠

2013-11-15 08:29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Ling

岁月匆匆,激情永在。转眼之间,珅宝MINI跟各位粉丝们相知相识七周年,在这七年里,MINI家族的成员一个个成长起来,无论是新生还是老辈,都同样受到一众粉丝热烈追捧,正所谓从六岁到六十岁都爱MINI,青春不老,激情常在。

七年之约,佛山珅宝MINI为感谢粉丝车迷们的爱,特推出特惠购车送大礼活动,现在购车还可享受高达5万现金优惠!到店预约试驾还可获赠MINI原厂精品——车钥匙U盘一个,如此诱人的好消息,一定不要错过哦!

此外,当天气越来越cool,激动车驾驶员必须让自己变得更cool。 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推出, 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。首付50%贷走超酷MINI CLUBMAN;接下来,你将有整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——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,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!而如此超长还款期,利率竟优惠至5.55%。MINI CLUBMAN是乏味的天敌。独一无二的5门设计,独具5格,易引发群众围观,更易装载大件行李。 想要一个更cool冬天? 别指望气候异常,全靠你的“自我5装”!

身形小巧,内涵丰富,五颜六色,个性配件,源自原创的经典设计,升级的卡丁车驾驶感受,个性生活方式的运动表达……这些都是MINI家族成员的优良传统!MINI不仅对减负持双手赞成的态度,现在购车更可享受“超长还款期,超高回头率”的特殊待遇,绝对以实际行动给足诚意,让你玩心有余,而压力不足。想成为准MINI车主的你,此时不拉风,更待何时?欲了解更多金融方案详情,请速致电佛山珅宝MINI,接头暗号81237778.

MINI授权经销商

公司名称:佛山市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桂江立交桥东南侧62街

佛山珅宝车城展厅

地址:佛山车城主楼西南侧325国道旁

佛山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获取最低价
×